Estella

致王者荣耀kpl电竞选手

我看到的这群少年,多是明朗而热烈的。

在少年短暂的青春里,冠军、奖杯、fmvp…或多或少都会成为他们的目标。而他们眼眸中倒影的闪耀着银光的奖杯,就是他们飘忽的梦啊!

竞技比赛里,没人会记得亚军是怎么离开赛场的,而冠军只有一个。除了夺冠的那一刻,大多数剩下的都是不甘和遗憾。属于冠军的那场金色的雨虽然落下,却不是给他下的​。他抓不住这金色雨,才想起这场胜利不属于自己。“能提起沉重剑刃的手,握不住飞舞飘落的花”。

都说生不逢时,爱不逢人,在电竞圈里,强不逢时才最是意难平,这可能也是粉电竞最大的无力感。谁又想在自己的巅峰时期,因为队伍和版本不适配,队友的配合不默契,与俱乐部意见不统一,而错失这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呢。

喜欢一个明星,你可以为他们打榜,买他们的代言,给他们投票做数据冲销量。但是喜欢一个战队你什么都做不了,你看着他们声名鹊起光芒万丈,那是他们自己努力的结果;你看他们输掉了比赛,坐在台上泣不成声,你无可奈何又无能为力。你只能看着他们低下头走下那个舞台那个赛场,接受所有的质疑,四方传来的谩骂,贏就是贏输就是输,这就是残酷的电子竞技。

可是残酷的赛场上,闪耀着他们炙热的梦想!

他们对赛场毫无保留,对所有可能性都毫不懈怠,他们像野兽一样渴望胜利,想要剑指银龙杯。即使胜利不一定会对他们倾眼相加,他们也在这条路上不断的奔跑。“即使现在不如意,我也感谢经历过这么多的自己。”因为他觉得“放弃不容易,不管是当时放弃,还是现在放弃。”

他们光芒万丈声名鹊起的时候可能会输,久坐板凳踌躇满志的时候可能会输,甚至全世界都看好他们的时候也可能会输。他们被反复撕扯,反复捏扁,被辱骂指责,批评斥责,他们会委屈无奈,就像“我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付出那么多,却有很多人等着看我失败”,他们会奢望理解和包容,到最后他们也会自我消化所有。

我珍爱的人,他在远方,还在光芒的中央,那么耀眼,那么完整。可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他被打碎过,我更不知道他在深夜里,是怎样的痛过,又是怎么将自己一片一片的找回来,拼成完整的,耀眼的样子。

希望在不远的将来,人群冗杂,众人欢呼,红色成为盛行的颜色,少年共同捧着银龙杯,金色雨落满舞台,直到能够掩去他们这一路的艰辛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